PKPKPKPK






今天原本很開心的要嘗試新買的
雙眼皮膠

 

所幸就近看的鏡子的自己!!!


 

OMG  OMG歐賣尬   粉刺事無忌憚的跑出來,

 

而且還不是一點點!!!!


真是太囂張太囂張了!!!

 

老虎狗也知道我的粉刺靠近鼻頭的部位算是多!!!

定期要去請人家處理~~~

 

但也不至於給我那麼誇張,照片顯現的這麼清楚~~~

 

我今天非KO 粉刺壞蛋~~~



 

出場法寶→很久以前在藥妝店購入的毛穴蒸



這兼聚去角質,所以一個禮拜只能用三次!!!



 

老虎狗就用三次在來就好幾個月都沒碰他了,所以粉刺才會再度複燃,嚇人壓~~~

 

幾一點(有一立一立的觸感)



幫助按摩鼻子用,把粉刺給擠出來!!!


老虎狗習慣按摩到鼻子四周,因為那裡也是粉刺常出現的位子!!!






差不多這樣!!!!好像頑皮的小孩把食物吃滿嘴!!

 





隨後清洗完畢
!!!乾淨一點的鼻頭可以還老虎狗了嗎?!!!請揭曉



現在還是有些粉刺被老虎狗看到!!!

雖然我很生氣,但已經去除一半以上,況且只用一次!!

這樣的成效已經滿意滿意嚕~~~~

 

 

老虎狗歲唸時間→我知道我為什麼會長這麼多粉刺出油了!!

因為最近壓力大!!!

考教撿,考研究所(話說我報錯了)

霸霸出國過年不回來~~(欺騙我的老爸)

大姑媽一質遲遲不來~~~

 

好煩好煩~~~









 

不過來這裡!!!!格子~~我很開心~~因為有大家!!!!

我隨處逛逛都會看到溫暖的格友~~~

 

文章完畢,請給老虎狗一個+回應~~


最近很喜歡華麗的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