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穿搭


(線條洋裝,酒紅色膝上襪←我超喜歡這顏色的!!!,狗頭贈包)

 

今天就決定這樣裝扮吃大餐!!!哈哈~~





看到了沒寶貝悶,筷子湯匙都準備好了!!!


老虎狗要大開殺戒了~~~~

這次的美食決戰地→響食天堂


裝潢佳,燈光美,好日式風格


  這是要我打禪坐嗎?!!!
還是要我不要吃那麼多@@"





試圖想拿手遮住眼前的食物,沒用沒用的拉~~~老虎狗肯定吃很多~~~



好啦好啦
!!我和朋友2人吃了10盤菜有吧!!@@”




 

有熱炒(當場現作)

豆蘇鱈魚,清蒸魷魚,炒青菜,蛤嗎湯,小火鍋

 



義大利麵,冷盤,手捲,壽司,生豪,烏魚子,蒸餃
(還有蛤罵造型的呦)很有喜感!!!





 

茶碗蒸,土瓶蒸(讚的不得了),生魚片,鳳爪,



 

現煎牛排,很多唄~~~沒想到我的小腦袋可以記這麼多!!!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嘛
!!()~~



 

再給大家欣賞我的性感紅唇照!!!!







 

我是不是和海綿寶寶一樣腦袋有洞了壓ㄎㄎ~~

 




大吃特吃
(我好能吃的)


這沒有什麼好炫燿的
!!!

 



最後來個總整理

假如你問我下次還會來吃嘛?!

我會大聲說

 

 

滿分五●

服務態度    ●●●●

價格     ●●●●

好吃程度    ●●●●●

 

 

 

看完老虎狗的美食文章後,請幫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