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外面賣的流蘇花
()

一個是老虎狗DIY做的(不織布),各位寶貝分的出來嗎?!!!


揍!當然分的出來押@@"

但遠遠看,還是有點像拉!!!相似度百分之60,算及格拉~~~

 

自從上次看到知名部落客小安小啾寶貝的流蘇花吊飾,

老虎狗整個就被燒到一樣!!!

好想買一個!!!

 

但老虎狗很少網路買東西又怕等太久,所幸就自己DIY做做看!!!

我真大膽!

材料準備:不織布(顏色選喜歡的),剪刀,針,線,吊飾環

嘿寶貝悶在文具行都買的到押~~~

 

步驟1

第一次做,剪大約長20公分,寬10公分的不織布。



(
越長越厚片的流蘇花,好像爆開一樣)(越寬越大朵流蘇花)



步驟
2

將不織布寬的部分對折!如圖!!!




步驟
3

像剪康乃馨花一樣,大約隔0.5~0.8公分剪裁。(切忌不要剪斷)



剪完後,變成這副德行!!


好像夏威夷裙子 押!!!真想做一個超級大件的\,把它穿在身上@@"


步驟
4

捲起來,要緊密一點捲呦~~否則鬆鬆的就不好看嚕~~~






 


有沒有越捲越澎湃的感覺押!!!
繼續捲~~~





步驟
5

用針把它縫固定(忘記是什們針法)






老虎狗真糊塗
@@”總之要將它固定喲~~~~

步驟6

利用剛剛縫的線,把吊飾環勾住!!!


鐺鐺當,就完成嚕~~~(流蘇花好像章魚)




又做了其他的顏色!!




掛在手機上很顯眼!!!偶爾我還把它當拭鏡布~~~



配我小白還不錯看耶!!!自己說的哈~~





最後我一口氣做了那麼多顏色的流蘇花~~~做上癮了!!!
重點是材料費很便宜~~所以我拼命做!!!

嘿!!寶貝悶,菜的五味雜陳圖真的好好用喲~~~我現在的心情就如同上圖一樣~~~

謝謝寶貝悶耐心看完,看完後別忘了給老虎狗兒一個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