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潮大型其道,有直條,有橫條,老虎狗偏愛直條,因為比較拉,我是小胖子!



左邊:線條襯衫(藍綠色偏綠)很好看的顏色!

      老虎狗只要一看這種顏色東西,我就買!!!@@”

      毛毛裙子(藍綠色偏藍)很好看的顏色!!上次穿去學校,
小學生妹妹鹹豬手摸我屁屁,原來她是想要摸毛毛裙,好吧!看你悶這麼可愛
~~讓你悶摸~~

      我應該沒色盲吧!!一直籃綠色的~~~~##”

      襪子(響應花博,我很愛國吧~~~)我同學很受不了我穿這雙襪子!!

太太太高調嚕!!!可是我覺得好好看哦~~~之前去白色階梯拍照時,我還自   

      己帶這雙襪子拍照!!!

哈哈~~是不是很有特色壓~~

      鞋子(狗頭鞋)我自己做的呦~~~很特別吧!!有沒有人喜歡~~~

右邊:線條洋裝(有滾邊)

      鞋子(黑格文短靴)其實它沒有這麼短,是我一直折!!露出毛毛很可愛吧!!

穿搭介紹完畢@@”右邊怎麼那麼少@@”ß快閃,跳下一個話題!!

 

線條形式的衣服,看起來有修飾功能,會變,所以老虎狗好愛!!!

尤其是在活動時,可以很專注的在做事情(如:園遊會擺攤,大型活動),完全不用

整理衣服,看有沒有亂掉,因為線條本來就很整齊。這麼扭怎麼不亂,也很端莊又整齊,再加上帥氣!!!
懶人說懶話~~~

第一活動(國北園遊會)

我愛做這些東西!!!

那天來幫我的有夫哥+學弟

沒錯他是學弟,愛玩cosplay!!其實卸妝完視個帥哥!!

而夫哥是我的哥哥呦~~~

想紅當兵休假前來幫忙,感動!!


高紹七學弟適用於吸引年輕妹妹的!!!


寶貝悶,會好奇老虎狗有賣出東西嗎?!!!

答案是有的哦!!!有圖有真相

順便還要謝謝范阿紅乓乓可愛的那位,幫我好多事情還有找位子!!!

在園遊會自拍好多照片!!給大家看看呦~~有點38!!!話說串燒豆腐好好吃~~

 

第二活動(國際移民日)

感謝大力相助的王品夥伴
也感謝想紅衝人氣

就在一周,禮拜六禮拜日,都一大早起床,我的假日~~~飛了!!

不過很值得!!!快點活動多一些!!要忙就忙到底!!!

最後依然要例行的~~

~~寶貝悶~~幫老虎狗推推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