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哈,先說聲抱歉,老虎狗最近很想要有一個單眼,想到"發瘋",

但老爸說你之前的明明就還很好CASIO ,我想也是!!

不過就是想要買一個到時候花博可以拍的更讚的呀!!!

真是敗家的心理!!!

所以就用老虎狗擅長的毛線來作一個吧!!!

重點它可以裝相機哦!!!!!!!!!

滿足我小小的內心!!!

ps旁邊的粉紅熊也是老虎狗做的呦!!!

請幫我掌聲一下唄!!!




看!我要將可愛的粉紅熊拍下來!

話說老虎狗的粉紅色單眼相機當項鍊也很Q~~~~~~~~~~‵

作完後就一直揹了兩天!!!!






話說拍累了,蹲下來休息一下!戴上出框大眼鏡,真是搞怪~~~


想要營造出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不忘懷童年!!!!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忘記主要是我哦"粉紅色單眼"
(毛線牌)


搞怪的童趣拍照,有沒有人想請老虎狗幫你拍照壓,不收錢哦~~~~~~~



照相機被樹葉遮住,營造出更不一樣的效果,不果我表情好機車壓~~~~~~~~~~~~`



不會帶假睫毛還這樣照相,真是把自己短睫毛的缺點都顯露出來,大家別介意壓!!



天壓,我超愛你的熊熊!!

熊熊說,我也會使用這款照相機哦~~~


老虎狗跳躍啦!!!開心開心~~~~
幫老虎狗推推哦~~~下次跳的更高給大家看哈!!!!!!!!!!!!!!!!




衣服
喵喵,我沒有記住網址,所以還沒辦法幫你宣傳!!!
況且最近blog也沒啥人氣~~~我退步了~~~

-----------------------------------------------------------------------------------------------------------------------------


net購入(4百多)
    內搭褲東區小店(250)
    髮挎通化街夜市(100)
    鞋子通化街夜市(390)
粉紅熊熊(無價)哈哈
    粉紅單眼(無價)哈哈哈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ie770110
  • 呵呵,好可愛的相機....
  • 喝壓~~~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11/11 22:42 回覆

  • iloveyoufive
  • 好想推壓~~~味啥不能推!!!
  • 謝謝你有這份新意壓~~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11/11 22:44 回覆

  • 悄悄話
  • 天馬
  • 你在尋求突破與改變嗎?
    每月利用網路創業兼職,
    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利用網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
    讓你可以陪伴家人、小孩一起成長
    全程輔導,按部就班不費心
    現在就加入免費試用吧!
    (部落格內有很多夥伴的見證)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d125125
    事業影音說明
    http://www.od125125.ws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 starfang
  • pink熊實在太搶眼了!
    原來熊熊是你做的呀~好厲害喔~
    曉琪拉推4
  • 對壓,熊熊是我做的哦~~~~貞開心你會喜歡,歡迎你常來看我文章壓~~~我也常去看你文章,你寫的好實用!!!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11/14 21:13 回覆

  • taipeifish
  • 相機和熊熊都好可愛>///<
  • 嗨~~~這是新品哦~~~~最近有什麼新鮮事要和老虎狗說的壓~~~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11/14 21:15 回覆

  • ulanini
  • 推推~
    你的手好巧唷~
    熊熊好口愛唷~
    教教小幾~
    怎麼做這樣的熊熊啦~ㄏㄏㄏ~
    (很開心分享到你網誌唷~邀請你到小幾網誌看看唷)
  • beibow999
  • 天啊~~~毛線狗太厲害了!!

    裝相機ㄟ~~~~整個看傻眼了!!!((鼓鼓掌!!!))

    貝寶推一個^0^
  • a139505
  • 都是粉紅色的耶,好可愛喔,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