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先說聲抱歉,老虎狗最近很想要有一個單眼,想到"發瘋",

但老爸說你之前的明明就還很好CASIO ,我想也是!!

不過就是想要買一個到時候花博可以拍的更讚的呀!!!

真是敗家的心理!!!

所以就用老虎狗擅長的毛線來作一個吧!!!

重點它可以裝相機哦!!!!!!!!!

滿足我小小的內心!!!

ps旁邊的粉紅熊也是老虎狗做的呦!!!

請幫我掌聲一下唄!!!




看!我要將可愛的粉紅熊拍下來!

話說老虎狗的粉紅色單眼相機當項鍊也很Q~~~~~~~~~~‵

作完後就一直揹了兩天!!!!






話說拍累了,蹲下來休息一下!戴上出框大眼鏡,真是搞怪~~~


想要營造出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不忘懷童年!!!!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忘記主要是我哦"粉紅色單眼"
(毛線牌)


搞怪的童趣拍照,有沒有人想請老虎狗幫你拍照壓,不收錢哦~~~~~~~



照相機被樹葉遮住,營造出更不一樣的效果,不果我表情好機車壓~~~~~~~~~~~~`



不會帶假睫毛還這樣照相,真是把自己短睫毛的缺點都顯露出來,大家別介意壓!!



天壓,我超愛你的熊熊!!

熊熊說,我也會使用這款照相機哦~~~


老虎狗跳躍啦!!!開心開心~~~~
幫老虎狗推推哦~~~下次跳的更高給大家看哈!!!!!!!!!!!!!!!!




衣服
喵喵,我沒有記住網址,所以還沒辦法幫你宣傳!!!
況且最近blog也沒啥人氣~~~我退步了~~~

-----------------------------------------------------------------------------------------------------------------------------


net購入(4百多)
    內搭褲東區小店(250)
    髮挎通化街夜市(100)
    鞋子通化街夜市(390)
粉紅熊熊(無價)哈哈
    粉紅單眼(無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