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冷颼颼,老虎狗變的胖嘟嘟!

不過儘管再胖還是要買新外套!!

第一件分享"韓衣"很燒很燒壓~~~~

一看我就很喜歡,吵著媽媽買給我~~~



有點西裝材質,穿起來很挺!!!
後面有黑色雷絲,裡面有老虎狗超喜歡的點點!!!



袖口也可以反折,很有氣質壓~~~



領口也可以反折!好像公主外套,好喜歡好喜歡~~~怪不得我超愛的~~

都捨不得穿~~~重點是價格也高貴不貴~~~7百多~~~


千萬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哦!!!它還可以反穿,你悶看!!



點點面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公主袖,整個就是瘋狂大推啦!!!









-------------------------------------------------------------------------------------------------------------------------


第二件分享,帥氣仿鉚釘小外套


因為他很輕,所以我說它是仿的哈哈哈!!!



不過穿起來很隨性,我也很喜歡!!!




---------------------------------------------------------------------------------------------------------------------------

第三件分享,白色公主袖小外套外加超大又黑的胸前吊飾


390划算又值得!!!


不過看的出來,老虎狗最近擁腫嚕!!!

在家試穿照


pose1




pose2(哭了,腿好粗)


----------------------------------------------------------------------------------------------------------------------------

第四件分享,我媽意外幫我買的"荷葉邊黑白相間小外套"

話說老虎狗媽媽很常幫老虎狗買衣服啦!!!(不過我怎麼只拍一半壓)我真糊塗~~~哈




穿起來大致上是這樣,我很喜翻,老虎狗最近好喜歡冬天,
因為有漂漂的外套可以穿,好幸福~~~~

最近新髮型!!!



分享告一段落!

順手幫我推推一下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