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少人看我的blog哦~~~好失望!!!
希望人氣快恢復!!!



回正題!!!我的頭頭不是秋冬是飾品哦~~~
是想要說"我梨子燙了"很亮吧~~~

這次是在公館一家新開的"D color"造型的~~~還不錯!!!


以上五款,可以是手機吊飾,包包吊飾,還有2款手機袋!!!
這些都是要放在師大夜市"格格舖"賣的呦~~~~
有興趣可以去那裡逛逛,順便挖寶!!!!˙

然後又敗家   嘻嘻

第一款(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不清楚哦)


兔兔穿衣服+老虎狗最喜歡的糖果珠
很繽紛(灑小花)


掛在小包包上是不是很可愛呀~~~~

第二款



很受歡迎的奶油乃油獅



也很cute壓~~~

第三款



小哈哈手機袋(哈士奇)
老虎狗喜歡狗壓~~~


第四款



柴犬手機袋

第五款


法國鬥牛犬

嗚~~我好喜歡> <"

第六款


凸鼻熊



我在瞪它~~


第七款


比基尼大象

性感哦!!


分享完畢嚕~~~

喜歡此文章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