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哈哈哈哈
  老虎狗進新貨啦XD

這次是狂燒到老虎狗的藍色系衣服!!!

 

假如你問我?!夏天最愛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肯定說藍色(轉圈)~~~~~~~

3+1
件藍色系衣服老虎狗都超愛的>///<

欲罷不能3款洋裝&1款外套

立刻分享給你悶看阿!!!

=======================================
1.可愛束腰連身裙 


哈哈 這款超級俏皮(蝴蝶結點綴),有點可愛又不失小女人味!!!

材質是厚棉!!下半身做的像窄裙的樣子
可以展現好身材喔  (不過我沒有> <”

[實穿照]


[外拍照]




 

2.氣質點點珍珠小洋裝


洋裝材質很好~不刺不癢超舒服
也不會太厚太硬很適合夏天

珍珠像項鍊一樣美到不行!!!! 不過沒甚麼彈性
所以穿脫要比較小心一點

最吸引老虎狗的就是肩膀那一圈珍珠!!超美的
我好愛呀~
[
實穿照]




[外拍照]



3.蕾絲不對稱荷葉袖V領小洋裝


老虎狗看到這件立刻被吸引!

一直蠻喜歡有點高腰設計的款式!
而且這件的款式看起來有點正式 比較OL的感覺

因為材質的關係 整件洋裝的垂墜度超美!

超特別的!!!一看一直吵著媽媽買給我呢!!!!

 

[實穿照]

 

[外拍照]




 

4.百搭外套

仿公主砰砰袖外套,是老虎狗最愛!!!

百搭,就算是裡面穿在怎麼臘塌,加了這件外套,

老虎狗就一點都不擔心!!呼呼~~~

[實穿照]

[外拍照]

分享完畢

以上都是老虎狗和媽媽在五分埔精心挑選的呦!!!!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amawinner
  • 藍色系的衣服
    真的很適合炎炎的夏日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搭配真是不錯
    不過有幾張晃到了
    好可惜呀
    總體來說很不錯唷^&
  • 媽媽手振啦~~~~委屈你眼睛!!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1 23:14 回覆

  • Annie770110
  • 挖,我推!!很好看耶~~~
  • 謝謝你推呦!!!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1 23:15 回覆

  • tnia2007
  • 推推,好可愛呀~~~
  • 我愛你呦!!!謝謝你推~~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1 23:17 回覆

  • a1617441132
  • ^^藍蘋推

    我喜歡紅色^^哈

    藍色也不賴<---老虎狗適合
  • 謝謝你,話說,我也很多紅色的衣服!!!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3 06:51 回覆

  • candy3222009
  • 好可愛ㄛ
    推推
  • 你也很可愛!!祝你生意興融哦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4 22:46 回覆

  • beibow999
  • 妳好可愛喔~~~

    拍照表情超豐富ㄉ~~~

    推啦!!



    也來幫貝寶加油喔^^
  • 還有更多表情,不過only搞笑的啦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10/09/14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