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老虎狗進新貨啦XD

這次是狂燒到老虎狗的藍色系衣服!!!

 

假如你問我?!夏天最愛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肯定說藍色(轉圈)~~~~~~~

3+1
件藍色系衣服老虎狗都超愛的>///<

欲罷不能3款洋裝&1款外套

立刻分享給你悶看阿!!!

=======================================
1.可愛束腰連身裙 


哈哈 這款超級俏皮(蝴蝶結點綴),有點可愛又不失小女人味!!!

材質是厚棉!!下半身做的像窄裙的樣子
可以展現好身材喔  (不過我沒有> <”

[實穿照]


[外拍照]




 

2.氣質點點珍珠小洋裝


洋裝材質很好~不刺不癢超舒服
也不會太厚太硬很適合夏天

珍珠像項鍊一樣美到不行!!!! 不過沒甚麼彈性
所以穿脫要比較小心一點

最吸引老虎狗的就是肩膀那一圈珍珠!!超美的
我好愛呀~
[
實穿照]




[外拍照]



3.蕾絲不對稱荷葉袖V領小洋裝


老虎狗看到這件立刻被吸引!

一直蠻喜歡有點高腰設計的款式!
而且這件的款式看起來有點正式 比較OL的感覺

因為材質的關係 整件洋裝的垂墜度超美!

超特別的!!!一看一直吵著媽媽買給我呢!!!!

 

[實穿照]

 

[外拍照]




 

4.百搭外套

仿公主砰砰袖外套,是老虎狗最愛!!!

百搭,就算是裡面穿在怎麼臘塌,加了這件外套,

老虎狗就一點都不擔心!!呼呼~~~

[實穿照]

[外拍照]

分享完畢

以上都是老虎狗和媽媽在五分埔精心挑選的呦!!!!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老虎狗一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