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花樣年華"繽紛的黃色鞋鞋是老虎狗妞最近的新作品!!!

老虎狗妞真的好喜番這雙鞋子,因為真的很適合夏天穿~~~

有毛線花兒陪襯,有白色珠珠搭配,可愛又有氣質~~~

經典手繪娃娃鞋款再進化!

隨意搭配都能穿出自我風格,每個甜心女孩都要有的定番娃娃鞋~





接下來就來看看老虎狗妞的製作過程呦~~



 



黃色的素鞋,老虎狗妞選的鞋子是台灣製作的手工鞋,好穿,舒適,絕不磨腳~~~~



哈哈,用我擅長的毛線編織編的毛線花兒點綴一旁,是不是很可愛鴨!!!

很顯色,很顯色,夏天繽紛的感覺慢慢出來囉!!!



光是毛線花兒還不夠,老虎狗妞喜歡在花俏一些,所以以縫上白色珠珠顯的高雅又氣質~~~

這種設計是不是很獨特呢!!!







老虎狗妞很喜歡把鞋子擺這樣拍照~~~

那麼........接下來就是到彩繪的時間嚕~~



選用的材料是知名畫畫顏料公司Faber Castell推出的專們畫在布上的顏料,

所以就算是下雨,也絕不退色,也可以放心的來清理鞋子!!!!



瞧~~後面還有偷偷從花叢裡跑出來的小瓢蟲!!!



鞋子介紹完畢~~~~~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老虎狗妞在師大夜市的格格舖寄賣,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4號1樓

但販售鞋子的過程,有點繁雜,為什麼呢?!

因為手工鞋是一雙一雙設計的~~~~
所以沒辦法說喜歡這個款式然後就有不同size供客人選擇!!!!


老虎狗妞本人穿的是23號,但其他我的朋友有的是25號~~~
老狗妞請大家幫忙告訴我,女生最常穿的size是幾號好不好?!
或是你本身是穿幾號的鞋鞋!!!!
我就先做出常穿的size大小的鞋款~~~~~
放在格格舖販售~~~


假如各位寶貝妞們,不知道自己的size的話,可以先量腳長在以日本的尺寸告訴老虎狗妞哦!!!!
如何測量腳長?
將腳ㄚ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再量腳的大拇指或是你最長的那指到腳根的直線長度.即是你的腳長。




希望大家幫個忙,讓我來統整一下,先謝謝大家哦~~~

覺得鞋鞋不錯的話又覺得老虎狗妞寫的很用心的話,麻煩幫我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