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送給好朋友"偵詢"的生日禮物~~~

一天,我帶了個藍色的毛線熊熊耳環ㄎㄎ真的很顯眼~~~

好多同學或是學弟妹問我那是什麼~~~    好可愛好Q~~~~

是你做的嗎?!   哈哈就是我做的押!!!  

不過偵詢卻和我說我好喜歡那個藍色~~~~

  所以當下決定要用這種顏色的毛線做一個東西送她

雖然做完時我才發現,哈,只出現一粒毛球而以
.........


那個藍色不是大象的藍色是毛球的藍色~~~

簡單來說,再給大家看一張圖會更明顯~~~



是在大象上方的藍色毛球哦~~~

那種藍色我也好愛好喜歡~~~

這次這個吊飾我嘗試了毛球,珠珠,緞帶,雷斯,毛線娃娃......

其中毛球是使用毛球製造機一個一個做出來的(汗)

有大小等size可供選擇!!!


珠珠有木頭珠,也有彩珠,但可別小看彩珠哦~~~它可是有螢光的效果的~~~


在夜晚時就可以見證它的奇蹟 哈~~!!!


最後再搭配上緞帶,雷斯,毛線花,總之一切很繽紛吧~~

我很愛繽紛的感覺,因為這才是夏天押

後面也繽紛!!


和大家分享一下好東西哦

 

猜猜我是誰?!

答:奶油獅(答對一半)
答:太陽花獅子(有創意)

正解:澎塞塞毛球獅(而且是  tigerdog  牌的呦)

還是各貝寶貝們要幫我取更棒夠酷的名子 呢~~~



和我的相機包合照~~~

那是之前在小熊森林購入滴~~是想紅送我的!!!

右邊則是澎塞塞毛球獅,look,它很big,和相機袋一樣大~~~



掛在行李箱,好讓媽媽出國時用,可愛又俏麗!

讓媽媽老遠就可以看到她的行李箱再對她招手,

hey,I"M HERE~~~~








分享完畢

覺得文章寫的不錯的話,請幫TIGERDOG 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