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上篇的支持與回應~~~
當前的目標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創意商品讓各位寶貝們看到!!!

所以很努力的寫blog,拍照,不過說到照相,真應該換台相機~~~
現在單眼相機好熱門哦!!!到處到看的到~~~不是專業的我應該也會用吧@@"


這些是這幾天在家與學校圖書館的作品~~~
有奶油獅子押~(其實有兩隻,一隻媽媽帶出國就遺失在巴里島了,希望那裡的好居民對它好一點)

接著是花漾雙蝴蝶糖果珠戀吊飾,等等有照片,可以別再在帽子,筆電上面!!
都還不錯看!!!不過個人拍完照片後,覺得放在草帽上比較好看,等我押~~

接續著兩個是愛心球球,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我只能說本愛心球球比照片好看10倍!!!

接下來這顆"愛心lace學院瘋"也是很好看呦!!!!




以下是老虎狗很蠢的幫自創品牌代言~~~
寶貝們就看看吧~~~
不過不要報太大的期望.........




別在小筆電的套子上,很搶眼吧~~~



別在帽子上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我好黑哦~~~~
要不然下次記得化妝!!!
好歹撲個粉也好@@"
快還我白皮膚
總覺得每天一直在黑,原因可能是座摩托車的關係
快還我一個(一個月前的我吧)


最近為了防曬,我還拜託媽媽幫我買袖套
那個天押~~~有夠俗的!!!!

不過我還是得照用!!!
要不然就變黑妞老虎狗了~~~

不過我靈機一變,把自己說成這樣真不好意思
就......
有圖有真相


從俗俗的,變的稍微可愛一點!!!


哦不,我好黑~~~~

不過袖套上裝了奶油獅真的好看一點~~~
要不然就有人要叫我"瑪莉亞"了!!!

今天揹的是hello kitty 的最新款包包,在小禮堂買的~~~
我很喜歡,不過它是走黑色瘋,就想要給它增添光彩~~~

請look~~~

熱到三七步都出來了~~~
太遠了看不清楚
在來一張


cute吧!!!
下次要拍照
一定要化妝與整理了~~~~

下回繼續分享哦~~~~
覺得不錯的話,請幫老虎狗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