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超愛園遊會,也超愛回到101班看到那些小朋友!!!!

抱著一顆快樂的心,就前往古亭國小嚕~~~



瞧,我一身的打扮,是不是很有老闆娘的fu,

這是我第三次園遊會擺攤,

第一次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擺攤--->請按

第二次也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擺攤---->請按

而這次就是第三次再校園擺攤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第一次很緊張,不知道各位客倌喜不喜歡我的作品~~~
事實上是不錯哦~~~
該賣的都賣了,因為我沒有做很多產品@@"
而且賺來的錢大部分是買衣服和請客嚕~~~~


上圖示第一代手機袋商品@@""呼呼~~~很稚嫩吧˙ ˇ ˙

然而第二次擺攤就不緊張了,而且很興奮,充滿了期待,有了信心,做了更多產品,
也受到學姊,學妹,助教的捧場,所以那天業績一飛沖天!!!!!
對於這次的金錢規劃,我依然是買衣服,請有幫我擺攤的好歌哥,好朋友吃飯以外,
我還添加不少材料~~~
把家裡的一角落堆的都是五顏六色的毛線~~~

上圖為第二次校園擺攤示意圖,以上為第二代"老虎狗牌"手機袋~~~~



這次這次是第三次來校園園遊會擺攤,雖然都是小學學生,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大家走到我攤位的時候,會說挖"好利害","好可愛",這足以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也增添了我的信心!


還有這次我有做小貼紙名片
大概就是長這樣~~~

希望大家知道我的自創品牌"老虎狗"牌,也希望大家常來我blog逛逛~~~~
拜託大家要好好珍惜我的貼貼~~~~
這可是我用百分之百的真心誠意做出來滴!!!!

這次園遊會擺攤成功要謝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ˇ ˙
首先要謝謝校長以及主任,以及老師的協助,


還有101班的家長幫忙。
還有謝謝bobo還有他哥哥把我的一卡皮箱以及腳架搬來目的地古亭。
還有真詢的叫賣,以及送我一杯很好喝的果汁和老虎爪貼紙~~~
當然還有入入續續替我加油打氣的喵喵同學以及inin還有佩雅,剛泡,


哦還有樹哥以及媽樂迪同學!!!!



最後還有幫我收拾東 西的想洪同學!!!!
挖挖挖,有你們真好!!!!
我真的太喜歡你們~~~記得畢業要常連絡~~~~

第三次擺攤,作品當然就是第三代"老虎狗牌"的手機袋嚕~~~~
做的當然是越來越好嚕~~~
詳情請大家到相簿瞧瞧呦!!!
有分"手機袋""娃娃""手繪鞋"
歡迎大家觀賞觀賞~~~~

至於我下個目標就是考取"街頭藝人證照",
就在5/29,5/30挑其中一天到國父紀念館考試,
大家有時間要來看我哦,並且看看我的作品啦~~~~

手工傳真情,老虎狗是也!!!!!!

請大家多推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