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虎狗牌的貼貼,歡迎大家在學校遇到我和我拿呦~~~
(前提是你覺得它很可愛~~~~)

我的好友們(無法天天見面的麻吉),我會預留給你們滴~~~
出來玩的時候再給你~~~~

至於網路上的格友,可以約在通化街愛貓園附近給你呦~~~~


它的用途:貼在筆記本上,行事曆上,玻璃上,電腦,檯燈上,杯子上,
還有摩托車上的車牌上,冰箱上,門上,想貼哪就貼哪~~~
大家還可以和我建議一下可以貼哪哦~~~~

今天今天我意外發現"老虎狗"就是鬥牛犬耶~~~
我超愛鬥牛犬滴~~~
就是上面白色戴出框眼鏡的那隻!!!!!


ㄎㄎ,喜歡老虎狗貼貼的話要給我大大的回應與鼓勵哦!!!
我愛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