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是國際移民日,

這次移民署舉辦了超棒的大型活動,

當然我霸霸和奶奶一手建立的"新住民關懷協會"也應邀到會場設置活動攤位~~
---------------------------------------------------------------------------------


一早,我隨同霸霸的腳步,前往這次移民署辦活動的場地

木柵動物園對面的河堤~~~

我擔任的腳色為"義賣我的手工作品"



我的自創品牌為"TIGERDOG"
中文名為 老虎狗
我這次義賣的東西主要為我自己手工製作的造型毛線手機袋,
以及布的手機相機袋!

PS(以上商品部分已有人訂購,所以是非賣品呦~~)

重點重點~~~以下這位大牌的官員"移民署署長也有挑選一樣我的寶貝當作義賣款項"

身為爸爸(會長)的女兒,做民間公益,最希望的就是可以與政府接洽,
假如政府可以給我更多資源,想必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讓這個世界更祥和更幸福!!!我們的目標,就是成立"新住民委員會"!!!



------------------------------------------------------------------------------------------------------------
以上我只是拿我的寶貝來義賣,

但重要的是我是健康寶寶~~

我也參與了移民署舉辦的"動物園健走活動"


我們聲勢浩大哦(協會有數百人參加)

爸爸領軍(很帥氣)

辛苦的爸爸(陽光太刺眼,爸爸眼咪咪)

還有頂著大太陽辛苦義賣寶貝的我!!!
-------------------------------------------------------------------------------------------------------------
參與健走活動的朋友們,還可以參加抽機票大獎勒~~`

很恭喜我們協會好像有3.4個協會的朋友們抽到~~~~

其中有一位我很熟哦,就是"太平姐姐OR阿姨"~~~

真幸運~~~

------------------------------------------------------------------------------------------------------------
之後,我隨著大家去韓國駐外代表的攤位上,穿他們的韓服照相


左邊的大頭女娃真可愛~~~




她是lulu,我在新住民關懷協會認識的朋友!



這是越南的婚禮,我要出嫁嚕\\\\\\\\

哈哈~~~

那天玩的很開心~~~~

意義也很深遠!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到"新住民關懷協會官方網站"參閱呦~~~
http://tniahome.org.tw/

不論你是台灣人,大陸人,越南人,文來人,馬來西亞人,美國人......
只要認同我們協會的朋友們皆可以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