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哈!!!
開學嚕!!!
很開心˙ ˇ ˙

 
2009暑假有很開心的事情,
也有令我永生難忘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有成長哦~~~
但希望以後要變的更勇敢些!!!
不哭不哭不能常常哭才行~~~~
這樣才是個正港大人~~~~

對於以後的日子,
我要過的更精采,更豐富!!

每個學期必買的年曆,
這次也不例外有alice說謊貓~~~


很可愛對吧~~~~
仔細看還有小飛象,小飛象的故事我小時候聽,每次聽每次哭(我愛哭)~~~
也有小路班比,stitch~~~~~~
整個本子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開學新氣象,努力作好我的手作寶貝嚕~~~~~
當個稱職的孝女,
溫柔的朋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