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今年的情人節

有大餐吃:目

有禮物拿:>

還有一顆溫暖的心~~~~



我真的好開心!
-----------------------------------------------------------------------------------------

這段時間有你的陪伴,讓我晚餐吃飯不寂寞,真是感恩哦!

還有大砲和夫哥也被我一直騷擾~~~~~

之後再犒賞你們!

-------------------------------------------------------------------------------------------------
那先來介紹我可愛的禮物們吧!!(想紅GIVE)

左圖一:"ALICE說謊貓"拼圖
中圖一:無尾熊串珠
右圖一:可愛的袋子,裝串珠滴


左圖二:一個兩個愛心的閃亮亮髮夾
中圖二:超級考哇伊的"來福狗"串珠,福氣會來哦!
右圖二:ㄎ橡皮印章的雕ㄎ刀&橡皮擦


其中我要好好介紹的就是,噹噹(如下)



ALICE肥肥貓拼圖,在西門町萬年大樓2樓購買
一眼看到就愛上它
而且他很特別的就是夜光功能,
晚上關燈時,會出現螢光哦!
圖案是ALICE肥肥貓挑眉的俏皮圖樣
等我慢工出細火慢慢拼出來,再給大家看!

一回家,馬上打開盒子!
哇哇哇!超精緻的啦!
有DM,全部日文看不懂,
但我的這款拼圖有登在DM上哦!
讓我覺得自己很識貨,哈哈!
有賺到ˋˋˋ的感覺~~~~~~~~

DM上的拼圖介紹有史帝奇的,也有米老鼠的,
還有小熊維尼DISNEY綜合卡通版的!

這盒還沒拼完我就還想買其他盒了~~
看看我這樣怎麼可以(搖醒)~~~~~~

它是一盒具挑戰性的300片拼圖
據說要高智商的人才拼的出來,
ㄎㄎ,那就來以時間證明我的智商高不高吧!!
目前戰績一個臉出來,大概佔30片拼圖,
完成10分之ㄧ,不過真的是越來越難拼= ="




對了!拼圖上有個標示,
我覺得超貼切的,
DO NOT CRY OVER A LOST PIECE!
不要哭倒當你遺失一片拼圖

呵呵,要是我掉了一片拼圖我一定會哭倒(趴~~~~~)

所以要完整呵護每一片拼圖呦!


之後在陸陸續續介紹我的寶貝串珠,
和橡皮印章如何製作名片和布標哦!
   

 
   它是老虎狗,可愛的話請推推回應嚕!感謝大家!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ristina523
  • 哈哈 三百片小CASE拉
    大概兩小時差不多吧XDDD

    加油 哈哈哈
    拼不下去我可以幫助你XDDD
  • 下次我要拼一整個下午把它完成:)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09/09/03 10: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ikiegg
  • 拚圖還是從小的開始挑戰,

    之前買了1000的.拚不完,也開始痛恨拚圖~~哈~~

    你加油吧~
  • 恩我會加油滴,下次拼完後會po文來慶祝一番ㄎㄎ!

    老虎狗 Tigerdog 於 2009/09/04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