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TIGER DOG推出的粉紅兔手機袋
請大家擦亮你的雙眼

噹噹!!



選用最柔最柔的寶寶毛線,
厚實厚實的觸感,
可讓手機避免不必要的刮傷哦!


------------------------------------我是分隔線-------------------------------------------------

手作是好玩的,幸福的!真誠的推薦大家!
對了!昨天TIGERDOG拿起雕刻刀笨拙的開始刻屬於自己的印章,
之後將會推出屬於tigerdog的布標哦!
讓商品大大提升質感!

------------------------------------我是分隔線----------------------------------------------------
昨天去士林夜市玩:〉,終於買到喜歡的鞋子嚕!
假如在情人節那天看到的話........或許就不用錢了><"哈哈!
我不是那麼貪小便宜的人!


------------------------------------我是分隔線-------------------------------------------------------

剛剛作一半的成品,想說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他們很可愛吧!

看到了嗎?!
有獅子出沒耶`~~~~
哈哈,那是未完成的獅獅手機袋,
等待我繡出可愛的五官後,就會再次和大家分享!



請幫忙推推嚕,讓更多寶貝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