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知道壩壩和媽媽對藝術沒天份...............

如:二段對話則可得知。

Tigerdog:壩壩"鹿"是什麼顏色的?
壩壩:灰色的ㄚ..................

<鹿其實是咖啡色+白色斑點>
----------------------------------------------------------------------------------------------
媽媽:挖,女兒,今天很累了吼!媽媽可以幫忙你做作業!(勞作)
Tigerdog:好ㄚ,(os:太爽了)
過了半個小時.............................
Tigerdog:媽..媽...OH,My GOD  @#!,怎麼減
到框框外面囉‧
媽媽:這樣就好了阿,這種東西不用太仔細,趕快去唸英文~~~~
Tigerdog:= =,我看我還是重做好了。


所以有此兩件事情知道我罷罷媽媽是沒有什麼美術天份的!

不過我家的" SUPER嬤" 美術天份很強哦!

奶奶的作品有芭比娃娃,和插花,水墨畫,衣服!

這裡和大家先分享插花著作!





以上六盆是不是都各有特色阿~~~~~

擺在家裡增添氣質,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二行中間那盆,

很有雅典娜的味道 嘿吧!

還有很多作品還未分享,下回揭曉!

看完文章後,覺得不錯的話,請推推回應哦!

讓全無名的寶貝們都知道我奶奶是強者是無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