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23~7/25
成員:低能團

大砲 夫歌
歌滴 笙歌
學弟
,ME,ㄆ一ㄚ,想紅





THE FIRST DAY
大家相見歡IN北車,準備搭高鐵
搭高鐵時玩玩瀑客牌,
從高鐵列車往外看,其實好像沒那麼快
但事實上真的很快
一個半小時就抵達高鐵左營站了!


他是團長哦~~~~


才玩沒幾天,行李就一大包!
向大家說明,上圖的手提"caT&dOG包"是我做的嚕!
點圖有詳細介紹此包包的文章哦~~~~

話不多題,我們到外頭搭小黃就邁向墾丁囉!!!!

早上搭六點半的高鐵,10點就抵達墾丁,
學弟的親戚家,在來我們就租機車,
第一站玩的地點就是海邊
三合一的水上活動
浮淺,香蕉船,快艇,

首先先浮淺到近海,
挖欣賞到好多熱帶的魚
還看到很深的溝
俗稱海溝吧!!!!
在浮淺時還有人抓我的腳,
真是嚇到我了啦~~~~
超怕自己會太重而沉下去哈

到近海時,就換搭快艇
馬上就去坐那黃色的香蕉,
一坐上去,
我好緊張,
一直大叫我要回台北,找媽媽,
現在想想真好笑,
翻船時,真的很刺激,
要先憋氣,
然後拼命抓著別人,
那麼就不會有事情
而且還很好玩!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
連我這麼怕的人也做了三次!!!

在來快艇,開船的阿伯,很英勇,
快的讓我在船上東倒西歪
無法立足了啦~~~

來墾丁還是要玩水才好玩哦!!!

回學弟家,洗澡,換衣服,

打麻將,輸的要畫臉,
一台一筆,
哦哦,畫完就一群人去逛墾丁大街啦
~~~





很有味到的郵局

在來這天的晚餐,是吃合菜,原本很海鮮的,
因為夫哥對海鮮會戒慎恐懼,所以我們把一道魚換成
炒豬肉,夫哥,你要怎麼賠我們ㄚ


晚上玩殺手遊戲,
我都沒抽到醫生和殺手
還被烏瀨,
醫生有都只救自己的嗎?!
夫哥要解釋一下!!!!!!

半夜時,跑到屋頂看星星
真的的很美,星星怎麼數都數不完
真的很多很多~~~也很美很美!!!!!!!!!!!!

在來就去睡覺囉,

The SECOND DAY

阿伯帶我們騎車到處逛,

有海角七號的場景,

觀光區的招牌留念



東西南北門的北門


懷念的大砲,聽說要被移走了~~~

第二天的行程一切都要感謝阿伯

黑嘿,我們會想你滴~~

晚上去"出火"爆爆米花,
出火是一個有火會不斷自己跑出來的地方
很多在那邊爆爆米花
我不是童軍隊的,
所以我爆不出來

還有玩煙火,笙歌還是依然的威猛!
和班烤一樣瘋狂!!!
壓在馬路上聊天!

THE THIRD DAY

就是我和ㄆ一ㄚ期待的"海生館"




這是著名景點!海生館的特產!



當然小白鯨也是海生館的吉祥物哦,
呆呆的真的好可愛!


黑幫老大的鯊魚,凶什麼嘛!!!


這個像航空母艦!!!

在來介紹個可愛的!

企鵝!
學弟說,揮手企鵝就會來,
我輝了揮手,它就真的來了耶!

在來就到紀念品去買些紀念品,
準備回家囉!

期待下次,還要去墾丁學弟家玩!



南部重建快快好
大家心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