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做手作品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了
每當作品一多,頭腦就會蠢蠢欲動開始想銷售


畢竟買東買西,也花了好多"小朋友"~~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
串珠,毛線各類飾品,布的各種東東,再加上"貝豋堡"手創卡片

說到"擺攤",跑警察,開罰單在所難免,
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怎樣都不會讓我去擺的

而且套我同學一句話,
"你必須訓練自己3秒鐘收拾打包你的財產"
我動作漫又不機伶所以擺攤真的很不適合我啦!!!

但.......................

為何又有初體驗呢?!

答案就是我在我們學校"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校園園遊會~~~~

剛佈置好的樣子,記的那天銷售量不錯,只差1,2沒賣完,
真感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哈~~~

之後還有入入續續接到3張訂單

第一張--->miss 簡


狗狗手機袋

第二張------->廖老師

廖老師的是PDA,所以這隻喵喵手機袋size比較大~~~~

第三張------>學姊

掛在包包上的兔子吊飾~~~很可愛吧!!!連我都很愛~~~

嘿嘿,很開心這次的園遊會!!!

另外我做了一個簡單的flash給大家看看


覺得不錯的話,就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