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先先來個"樂"的符號!!!!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才寫這篇文章,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忘了
<( ̄oo, ̄)/

記得的只有玩的很開心和曬的很黑!!!

這一次到翡翠灣玩水事先完全不知情,

而且我媽媽不希望我玩水,

害我玩的偷偷摸摸的!!

儘管如此,剛開始玩水有點緊張,但到後來就還好了啦~~~

反而很享受被海浪拍打的感覺,和整個身體被海水洗禮一番,



這是第一次被海水滅頂,

第一次遊蕩在海邊那麼久,

第一次被埋在沙堆,

第二次打沙戰,  

第二次感覺臉燒焦了,

也是第二次的感動,

第三次的無拘無束!






我們就去吃飯,吃的東西好難吃,幾乎都是樂社食物,

一大堆吃了會傷胃的東西,

遇到這種情形,心情多多少少會受影響,

不過有個法寶會讓自己開心哦~~

就是買紀念品,這次是個曬黑的hello kitty沙灘排球,

有了這個心情又變的更好了!!

有圖有真相



結束完翡翠灣行程後,

隨即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抵達頂頂有名的"金包理老街"

一大堆菜擺在廟口大門另你挑選哦~~

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只要口袋要夠深就行!!

晚上因我的要求,騎車去深坑吃豆腐,

順帶一提,深坑"小師父"真的是我吃過那麼多家最好吃的,

豆腐香,雞肉甜,竹筍讚

又有免費的小菜和熱茶,我一個禮拜一定要吃一次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