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處理些新店營隊的事情,

那就來打篇新店營的事情吧!!!



有沒有看到上面圖片有4個箭頭啦,

哈哈,那就是我的新歡!

感覺這種口氣好像很變態,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好可愛,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小小的手,機伶的頭腦,

常常會做出一些我們料想不到的事情,

也常常說出一些令我們笑開懷的事情,

這次去這個"明日小星星,奇幻科學營"真的受益良多,

學到很多,

我看到小朋友們寫的回饋單,

寫說"明年暑假,他一定還會來報名"

"很感謝我們老師"

還有小朋友說"喜歡ANNIE老師"

看到這些用注音符號免免強強拼出的文字,

或是不會注音符號也在回饋單上畫畫認真的模樣,

讓我感覺這一切辛苦,每天都好熱的煎熬都不算什麼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我覺得這個營隊我真是參加對了,明年我還要報名參加,

真捨不得這些小蘿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