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6日 , 天氣:晴。

出遊地點:烏來--->雲仙樂園,以及公館東南亞電影院。

內文:那天一大早就去等公車(其實也沒多早10點囉),

準備出發到烏來,之前我就有和家人去過,

以前我總認為去過的地方再去一次就不好玩了,

不過這次我依然超開心的:)

下次在看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玩~~~~~

想要在去玩的原因有,雲仙樂園空氣超棒的,很新鮮,

和烏煙瘴氣的台北市真是天差地遠,

而且頓時所有壓力都不見了,

心情不好到那裡真的可以很酥壓,

還有沒泡到溫泉,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泡溫泉真的很不實際,

還是等冬天在去泡好!







以上是照片(好像說廢話),只是因為相簿空間不足,

所以就把多張照片合成為一張!
-----------------------------------------------------------
晚上看變形金剛,是很好看啦,我第一集也有看,只是................

看的怕怕的,重點它好像才普通級耶!!!

回家跑到我媽房間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