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科"行為多樣性"的考試就可以HAPPY了~~~~~

面對明天的科目,什麼都沒有準備,希望老師是好人~~讓我過:>

還有昨天訂購已久的縫紉機終於來到我溫暖的家囉!!!

其實早就訂了~~~因為遺傳學還沒考完~~~所以爸爸叫他晚點送貨~~~

不過送來我家的縫紉機,我不會用啦! 這時候就覺天阿得我好笨~~

英雄無用武之地~~~~改天到百貨公司去上家飾初級班學習學習好了!!!

一直在花錢~~媽媽都開始唸我了~~余清富也唸我~~~~

可是我明明就有興趣嘛~~~~所以囉請支持我吧~~~~

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
今天是大日子~~~
慶祝我"胃"又變強壯的日子!!

想紅請我吃壽喜燒是在板橋的那間

我和他說:我今天好奢侈哦!!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大快朵頤

無懮無慮吃肉啦

不過我想我暫時還不會想吃甜食(如:巧克力,奶油,砸基,局考)

砸基以前是我的最愛呢!!

感覺我很強(克制力很強悍)

最後還有貼心小禮物----->史蒂奇牙刷組

因為我愛刷牙>0^
哦哦哦哦對了!!!還有祝芳慈生日大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