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像以前的我.....

脾氣變好(很讚)......

不容易生氣(很好)......

可是就是很多事情想不開.....

不知道是否是被媽媽遺傳到......

最近我常常想不開.....

出去玩會擔心.....

擔心我吃的不夠健康.....

怕蔬菜量不夠......

擔心我又生病.......

甚至不可思議的是,我也擔心我的牙齒...

擔心我的家庭.....

擔心我的朋友......

我不喜歡這樣擔心東擔心西的自己......

我希望"幸福"來找我,要不我來找"幸福"也行....

只希望一切順心,健康,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