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今天新上傳一些照片,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寫網誌囉!

驚,暑假寫的網誌到現在還留在最新文章中!

一定是我忙於作手工藝品,不過喜歡做啦~~~~

希望可以賺多co co ,最起碼把我敗家的co co賺回來,


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大3有很多事情,我都忘記記錄了!!!

如:籌畫好久的花蓮行,吃好吃的麻布茶坊冰,

班上好多人一起去的陽明山淡水行,還有我的20+1生日,

學姊的事情ㄏ哈,跨年阿,,,,都還沒紀錄,

擇一日補齊,,,,

過完年後,就不會那麼懶了,會寫網誌,大家要來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