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能去台中2日遊,但還是開開心心的跑到淡水來玩

一早,則是媽媽提供我的捷運一日遊票,

首先我來到了新店,

聽說有"向日葵花園",

不過就是我被騙了啦!

根本沒有,在來我來到了小碧潭

恩恩!很漂亮,風景優美,廣場很大,

再來去了板橋著名的林家花園

真是讚,好氣派,有莊稼樓,

就是專門看田地的樓,是約會景點嗎?!ㄎㄎ

當然花園是多的不的了,

剛好我們又遇到導覽時間,

我們進去了林家花園的內部,

平時那裡一天只會開放2次,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東西幾乎不能碰,因為怕毀損,

裡面導覽有介紹窗子,這個很特別吧!

原來這扇窗,是裡面看的到外面,

但外面卻看不到裡面,是種特殊設計,

用來,讓女兒挑丈夫的

聽導覽說,要先讓女兒挑丈夫,又不能明目張膽的直接看

所以只好用這扇窗先看,滿意的話,

再請ㄚ環去送禮!

很特別吧!!

當然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

差不多下午,就前往淡水與甩會合囉,

中間還去北投逛一下,

回味一下童年,









雖然現成30公斤,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作了上去,

之後到了淡水,因為等甩和他的男朋友

就先玩了一下籃球機,還得到了一枝筆

在等待他們的過程,還被抓到了把柄,

讓他們一直笑,

首先到了淡水,我們吃了著名的阿給

買了給媽媽的阿婆鐵蛋

搭了渡輪到漁人碼頭,

海風好涼,夜景好美,

結果到了漁人碼頭,我們還是玩投籃機,

後來坐在木板上聊天,躺著看星星

很喜歡這種感覺!

最後沒船可搭,就撘公車回來囉!

再搭捷運回可愛的家!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