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班遊終於來到......

日期在4/26~27

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我們決定要去海邊境攤

淨攤真的好熱

有一種灼熱的感覺

不過,既然去了海邊

一定不忘了去衝衝海水

衝阿衝阿,

又看到

溫丙一和岷真瘋狂像海水跑去

所以我也就也衝了阿

但我只濕了半身哦~~~~~

也有照了跳躍的照片



我跳的很高吧!!!

還有迎向勝利的照片哦!!



"因為勝利是屬於我們的喲"

恩...還有

那時我好想拿沙子丟人哦

不過魚傾覆都不讓我丟(而且還飛快的跑走)

至於夫哥(只玩了一下,因為我的丟沙子功夫太強了,所以丟到他眼睛,之後他就休息啦)

雖然玩的時間偏多

但還是有減了好多好多的垃圾

有些真臭

還有鞭炮的殘骸呢!!!

至於下午,我們到了"農場"

有好多咩咩叫的羊

軟綿綿又好摸而且又可愛



還有頗小稍的船可以滑



不過真的很難滑

我還以為自己滑不回去了呢!!

有躺椅,和秋千可共大家玩樂,

還有米你豬可以鬥



也順便逛逛了"梅花胡"

走了像是林印大道的步道





呼吸了新鮮空氣

看到了巨大的林芝



晚上,就到了我期待的"羅東夜市"囉



有分組玩遊戲,我們是第三組

不過吃的開心最重要

我映像中"額阿間"讚

考雞腿(七里香)讚

芝麻包冰淇淋,讚







晚上就到了比期待中好很多的民宿

晚會令我感動又好笑

感動的是"ㄚ哥真的好辛苦哦!!MAN啦"

好笑的是"爽合實在太好笑了"

不論是"超機馬力歐"和"桌球偷窺"

都好好笑!!!

隔天,我起了個大早!!!

吃到了"超熱門"的雞堡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吃好料"

再來我們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這次的遊戲是和路人照相

有kiss的,耳環的,鞋子顏色的,親子照的....等



真眾多!!!真是因有近有

風哥還畫了藝術畫在手上



到了堂葫蘆的店,還出現了經典照



每個嘴巴都好大,還有舌頭超LONG的

也有挑扁擔的,



很大肌肉吧!!!

在這裡玩的遊戲我們就超順利的,

得了第二名哦~~~~

之後有吃了羅東有名的"包心粉員"

因為那是一定要的!!!

後來渡了船

到東山河



騎了我一直很想騎的協力車

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最後我





這次班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