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漁港的目的,是去抓鯊魚哦~~~~~~

一開始,我滿腦的疑問ㄟ~~~~~~

鯊魚ㄟ,不是很大一隻嗎?

原來是另一種品種ㄚ

我們有"抓到"小到5公分吧!!大到30公分的哦~~~~

還有裡面有寶寶的!!!

要去漁港的路上,有一條街,充滿著海鮮的街





有賣我愛吃的"小捲",和"石花凍"

也有賣大家愛吃的"炸物"

龍眼阿,鱈魚阿,花枝阿.....等

真的很美味哦~~~~~

不過我只有吃"小捲+石花凍+鯊魚煙"而而已~~~~

這裡順便推薦一下~~~~

有一家"老公比老婆年輕許多的那家店"很~不~錯~喲

應該說很會做生意才對

他首先請我們吃魚卵

之後我們都在那裡買就是了!!!

聽說那裡出產一種魚,叫做"四破魚",

簡單來說,應該是那裡的名產

推薦推薦,下次去要買來吃吃~~~~~

不過重點還是在"檢鯊魚"啦~~~

其實我不敢檢= =因為我會怕,

所以我做的工作就是"收集小鯊魚"放我的石花凍碗中

大家都很認真,這是見證照



話說每個魚港都有燈塔,

當然大溪魚港也不例外哦~~~~



就在ㄆ一ㄚ的頭上!!!!

還有可以看到”龜山島”



也在ㄆ一ㄚ的附近

這次的校外教學真SPECIALㄛ^_^

回學校後就開始解剖”傳說中的鯊魚”

多虧學長學姐和岷珍幫我解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