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我的老照片徵選得名了

而且是NO.1

超感謝大功臣伕哥風哥想宏剛炮范是宏龍學弟的

也感謝help我投票的朋友和同學們

喲喲喲i love you啦!!!



美食就近在眼前~~~~~~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zyxwvoklove
  • 其實我是在最後才投的
    看到妳原本落後約10票
    情義相挺之下
    竟然最後贏了2票!!
    恭喜妳了!!!呵呵呵
  • Tigerdog123
  • 恩....的確很威!!!
  • candleberry
  • ^^加油~
  • Tigerdog123
  • 謝謝你啦!!!
  • 潛水來賓小跳^^
  • 哈哈~恭喜壓
  • lucky
  • 誠意誠意 我要看到誠意阿~~~
    我投的快爆炸了0.0!!
    王品來一客吧!!!XD
  • Tigerdog123
  • 感恩阿~~~吃王品只能請4人,因為加我一人就五人了!!!

    通通也才5千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