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台大回家時......

有看到農產品園遊會哦~~~

我喜歡去那種地方...........

可以東吃吃..嘻吃吃...

東看看....嘻看看....

東玩玩...嘻玩玩....

東買買...嘻買買...

很棒的~~~~

昨天還看到了一隻黑色的大頭貴賓狗,,,好可愛喲~~~~

可惜沒帶到相機.....

所以今天我決定再去一次台大農產品園遊會了!!!

而這是我有帶到像機了哦~~~~

希望可以在巧遇到可愛的狗狗~~~~~

結果我遇到.............



和主人很像(果然蛇麼人養什麼狗狗)

狗狗很好笑吧!!!

還有另一隻....



這隻正常多了XD哈哈!!!

以後有園遊會的話,一定要和我說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