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過年到!

祝你們新年快樂

新年發大財 鼠年鼠錢鼠不完 鼠完現金鼠美金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哦~~~~~~

.................

還有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獲!
"鼠"不進的好運!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幸福!
"鼠"不盡的美滿生活 !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人,其實我很感激你們的~~我很喜歡你們(只是我不善於言語表達)

希望再這嶄新的一年,過去不好的回憶就忘了,但是好的回憶一定要留著,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要長大""我要長大""繼續的長大"哦!!!

給大家拜給鼠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