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哲生活科學冬令營,這次我參加了!!!!

我帶的是第12小隊

我們那小隊都走"成熟風"+"大哥風"

岷珍那小隊是"少爺風"

韻先那對是"調皮搗蛋風"

這次我有盡力做好我應做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有學到許多東西

平常不敢嘗試的事我這次也勇於試試看


這次和我一起C班的有珍詢,和維尼學姊,老高學長

我都很喜歡他們˙

他們都好親切

讓我不會有壓力

是我被小孩子欺負玩弄時的支柱.......



還有亦翔學長和賢孫學長,我們那小隊的都和他很熟

他也幫了我不少忙,真是謝謝他!!!

當然還有很多人的幫忙!!!!

讓我知道怎樣解決問題!!!!!


活動行程不是上課就是遊戲競賽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

換教室,因為換教室好吵,要一直管理秩序

吃飯時,一直講話,害我都不能吃~~~

還有些小孩會排擠他人

真是的那些小孩~~~~~

就是皮皮皮,各各都是問題宝宝



當然我也有喜歡的~~~~

就是上有智慧的馬這堂課

因為我也可以一同做!!!!!

聽說小少爺做的豬很可愛^^

在上課時,我也可以接觸到別組的小朋友

映像中11小隊的黃亦宣小朋友好可愛哦

白白透紅的臉頰胖胖突出的帶著FASHION的眼鏡

一看就好喜歡

上課時一直老師老師的叫,要我幫忙

他連消夜的麵包都打不開,

還要我幫忙呢!!!!

不過他實在很討我喜歡

所以看他這麼小的份上

就幫幫他的忙了!!!!


這次覺得很新鮮又有趣

願我帶著一顆期待,熱情的心到下一梯也如此~~~~~

因為真的會超累的~~~~~~


誰知道現在高年級的小孩都喜歡什麼阿還有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