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2007/12/31

記的那天是星期一

輕鬆的星期一

下午都是空堂

所以我提議去逛逛

有我,岷珍,小仙女,和沿里!!!


那天是個嶄新的一天

因為之前我們的臉都臭臭的

從那天過後就好多了



然後我們用"步行"到東區

中途東看看的犀看看

看仙女的包

很貴的手工製大老虎娃娃

精品店

但最終的目的就是"找一家吃的店"



話說我已經忘了那家店叫什麼名子了ㄟ

不過那是賣牛排,羊排.....那類的.......

室內的裝潢....



有點紅的詭異!!!!!



我點的是羊排

他們點的是牛排


中間有副簡餐

反正是可以吃的很飽的!!!!




飯前照一張


後來我們又去北車

我真懷疑那天的腳是不是我的ㄟ

總共逛了8個小時


到了北車

仙女依然找她的包

我順便看看了"撲棉外套"

吃了一個mister dought

它的的袋子好可愛



很正點吧!!!!


然後我們一群人去爬妹

買了各自的綁頭髮髮勢


------------------------------------------------------------------
最後去了京華城逛逛

在12點前

衝到市政府

真的 "好擠" "好擠" "又好擠"

不過就算在怎麼擠

還是要看101最後一次的煙火秀阿XDXDXDXDXD

ps(等我考完試後,就上傳101煙火秀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