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系上出了些問題...........

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攏照著不好的氣氛...............

大家也都在討論著............

討論的好氣憤..............

但我希望過了幾天後...........

可以馬上就好了..................

或許事後想想會發現"其實也還好"............




不只是這樣

最近的我也好遭............

或許是因為我的臉很臭.........

但也有一些人的臉也相對很臭

只是對於不同人有不同種表情而已

人身體難免不蘇服

說的好像是我騙人一樣

像我媽媽一樣(當不痛時絕對難以想像痛的時候的處境)

不能斷章取義取人家的說詞

"不想聽了"是代表我不想再心情差了

其實我懂你的意思!!!!!!!

再加上聖誕節的失落

爸爸媽媽的口角戰

總之深深體會出"屋露篇逢連夜雨"

不過...............

我相信...........

某些事情
一定會雨過天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