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日子

一早..........

聽說7點50分要到

所以我很準時到哦!!!!

結果發現............

自二甲超少人的.....

原來我們班都是遲到大王阿!!!



校tree傳情.....

真可惜我沒看到..........

不過我還是有留"眼線"->就是相機啦!!!

擇日再把照片上傳 ......



4人5腳因為練習太少時間了.....

所以沒晉級

不過

大隊接力有晉級哦

只是沒得名而已!!!!

但大家都有很認真的跑過就行了阿

ps(我覺得我也很認真的跑,雖然我沒有仙女拉傷的那麼嚴重)



下午我們有逛創意市集.........

我射飛鏢還不賴

得到個舖課牌

班遊可以拿出來讓大家享用!!!!


還有拿了餅乾,試用包.....等



晚上是大四家聚的日子

這次很特別

only13家

吃的是蘇阿姨pizza屋

大腿肉好吃

不過我這次沒吃很多

因為剛跑完步吃不太下嘛



回家時誤打誤撞的搭了672公車

害我走了好久的路才回家

下次切忌672沒有經過我家啦!!!!



隔天依然是運動會

不過是第二天了嘛

沒啥事了

一夥兒人衝去遠企(應該不能說是用衝的,因為有2人腳百百)

遠企東西雖然很貴

不過整個室內裝潢超好的

外面還有放個很有聖誕節feel的聖誕樹




之後我們班沒點名就解散

所以又一夥人在科管play乒乓

打乒乓棒球,還有橋牌

很幸運的

每項我都有玩到^~^

一身汗都跑出來~~~~~~~~



晚上隨同家人去吃何手屋的雞湯

真好吃真棒

真希望能常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