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回答下列問題區

01.點你的人是 ~ 大頭豬(余佳)

02.你們的關係是 ~ 麻吉(知心好友)

03.對他的印象 ~ 可愛,認真負責,有點犀利,自信,->獅子座嘛

0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一直忍耐我的壞脾氣(無數次),

知道我喜歡超花俏的東西,懂我心理在想什麼,很支持我...............

0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不管你現在把我當不當作朋友,只要我把你當作就好了"->再我們吵架時,

其實我很後悔吵架;

0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免免強強可以接受~~~因為我不當雷斯邊的啦!!!!

0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需要改善的地方 ~講話別太犀利~~~哦還有!!請別愛在心理口難開

08.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可敬的敵人~~~~況且不會發生這種事

0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不會發生這種事

10.現在你最希望他為你做的一件事 ~ 安裝雷達,知道我難過無聊時,趕快一通安慰的電話或陪我逛街
(我的心願很小吧)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 可愛,認真負責,有點犀利,自信,聽說最近有鍊舞了,還有好勝心強烈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 雖然我不太想說,但我覺得是個"麻煩"~~~~~>不要問我難以回答的問題,

讓我難過一下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認真負責自信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瞧不起人,愛把妹,光說不做的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認真負責自信



16.給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for余佳->我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說到要做到!!!!!

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什麼感覺得10個人

我會傳到流言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