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上床睡覺........

不過下午睡太飽了..........

所以睡不著啦~~~~~~~


這時我突然被吵醒

哦是DAd要吃宵夜順便出去走ˇ走ˇ

這讓我不至於變成路痴...............


我很喜歡到處走走的感覺........

尤其是已經躺在床上又被炒醒

因為很新鮮!!像是尋宝一樣!!


以前小時後...........

我常常在被窩中被炒醒

要去台北.....台中....或是彰化(以前住在高雄)

那種清晨間的太陽感覺特別的溫暖又充滿了希望

不過我往往到了車上

就倒頭大睡..............

但當我睡醒時也同時抵達目的地了.........

我就會很開心XDXD

因為可以見到奶奶........

表弟表妹(我小時後和她們很好)

親戚家(大隻邱田狗狗)

又可以出去玩..............等

所以對於從被窩中被炒醒這件事->->就從壞的映像變成好的回憶

正增強的緣故吧!!!每次都幾乎有好事發生.............






扯太遠了!!!!!

今天是去吃世界豆漿大王

大推"蘿蔔高蛋餅"真的很好吃~~~~~~




現在肚子漲漲.....等待睡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