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由於是期中考週.............

所以好久都沒碰無名>>>>>>>





星期三考完物化時........

就很有輕鬆的感覺

現在已經有很想向外衝的fu了!!!




這幾天........

我媽都拜託我去拿神奇的奈米水

她說喝那個很好........

2個禮拜就會有成效.............

所謂的成效就是"身體建康,皮膚變好什麼的......"

我期待中阿~~~~~~




這禮拜的重點是禮拜四的體育課要好好紀錄一番...............

我第一次覺得熱愛籃球ㄟ............

分3.3.隊...............

每隊1男2女..................

是玩好玩的...............

剛開始................

我始終都投不進..............

超氣餒的..............

不過............

就在最後............





在要結束前...........

我投進了.............

真開心

不過神奇的是.............

我連苗都沒有苗準........

只顧把它往上丟.........

結果就進了耶!!!!!



剛炮還叫我去買樂透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