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通化街吃好好好吃的麵 as 早餐

有嘴邊肉,豬肺(我不愛但我爸愛),肝連加上3碗麵

由於老爸認識老闆

這餐老闆只算100圓~~~~超便宜的!!!

開心的是我

因為找剩下的錢都是我的XDXDXD





之後爸爸送我一雙(他覺得超好看)的馬靴

是高的~~~~

很符合我!!!

我很開心~~~~~






但......

這時.....

我聽到他們在聊天......

原來現在景氣差到不行阿

已從M行社會要邁入到L行社會.......

而且又聽到

爸爸說心煩

生意不太好不如以往

而且

他新籌畫的什麼@@"也還沒很上軌道

他說這是他的新血,必定要成功

他在煩我也替他擔心ㄟ

希望爸爸一切都很心想事成




今天看到"黑麗"

感覺很心疼

因為它不開心

我和爸爸討論說

可以讓我帶去學校嗎

讓它跑跑

可是爸爸說

原本是可以的

但它似乎不兇

誰都可以帶走它



讓它看到太多人

就會變的不兇

就不是黑狗兇了啊!!!





今天有開心的事

也有不開心的事

結論.............

要認真過每一天

哦!!我已經快20歲了!!!

要成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