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今天是10月30日......

嘻嘻的生日.......

那個香水希望她會很喜歡!!!




今天是要寫物化作業的日子.......

哦..真煩....

因為每題都要想.....




今天是上化數的日子.......

雖然廖心儀老師很強......

不過我好想真想睡覺..........




今天是個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我沒吃中餐......

減肥去了!!!

而且沒喊餓>>>>>>




今天是我借很多書的日子........

回家趁機和媽媽炫燿我超認真的.......

手拿到都紅了......

就是最好的證據.......




哦!!!!!

今天要回家時......

看到可愛的學妹......

心情就變好了.......




天阿.....

我最近一直得開心不開心




其實在平淡的日子裡.......

要找尋有趣的事.......

我有好多事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