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直線上升.......

被媽媽念......

被奶奶棄嫌.......

嗐.......

有點無奈......



偏偏這種時刻........

ㄅㄚˋㄅㄚˋ

特別愛找我吃宵夜.......


偏偏每次都是我吃ㄉ最多........


每次的瘦身計畫都失敗.........


我也會受挫則的呢!!!


昨天..........

大一學弟籃球比賽........

國教系有個胖子.....

搶了我們的球.....

我狠狠的罵了他"死胖子".....

|||||||||||||||||||||

我不想......

以後別人也這樣say me|\\|

哇哇哇......-.-.......




ps不過DAD請我吃宵夜還是開心...... 謝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