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要接從高雄回來的媽媽.......

所以我們晚上11點出門吃宵夜囉.....

順便再去接媽媽.......



昨天晚上吃的是............

烤肉串......

真的很好吃又很香..........



不過.......

我覺得爸爸遜掉了......

他和老闆娘說......

他要超級辣ㄉ......

要辣死他的那種程度.....

而老闆娘最後也說.........

這是做生意以來最辣最辣的一次了...........



昨天的情形是這樣......

我有10支......

爸爸也有10支.....

我看的出來他在逞強......

吃的流汗流眼淚了.....

我問他.....

你還可以嗎?

他回說......

辣的好ㄚ.....

我就是要這種.....

我心中os.......

你沒吃晚餐......

吃7支......

我晚餐吃牛魔王.....

也吃了6支耶.....

推論爸爸一定是辣的受不了.....

所以不吃了......

亨哼哼.....

最後他還說.....

我要保持我的美妙聲音......

所以才不吃的......

聽了就覺得好笑....

不過我不能在他的面前說些什麼阿.....

畢竟他是爸爸......

實在是個逞強又任性的爸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