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天氣晴.........

和饒一姐與跳跳虎約在西門町.........

大家都超忙的......

像是只有我一個人閒的感覺..........

我們決定去看色戒........

那天是假日.........

所以人暴多ㄉ.........

位子好濫......

只剩弟一牌中間.........

或弟3牌旁邊......

好無言了......

覺得對不起我的脖子........

有些人說...........

色戒看不懂..........

但我覺得我看的很懂阿............

比那個加勒比海神鬼期航3好懂多了...........

這種劇情連八點檔都可能存在呢.......

只是是大卡斯來演......

不過還算好看啦!!!

畢竟我看的懂嘛!!!

不過很A阿......

弟一次看那麼A的.....

我忍不住害羞了.........

我媽還說:我都沒看了.........

你看什麼..........

不過他們要看...........

那就看了吧!!!

之後.........

就陪跳跳虎買髮刳.........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

但不是髮刳.........

我們逛街時間有限..........

因為饒一姐要打系牌.........

我要陪爸媽吃飯.........

但在短短的時間裡.........

我們有看到很好康的..........

包包.........

她買了2個耶 ........

我只買了一個...........

西門町那天人超多的.......

有人帶了2隻巨無霸大狗狗..........

上街逛逛............

饒一姐一直說可愛...........

還握著我的手跑去看...............

天阿.....

真大隻.........

腿好長有點怪呢!!!

原來她的可愛是這種標準|||||||

原本要一起去買內衣的............

都是跳跳虎在.......

所以極為不方便........

就算了..........

因為電影是看11點50的.......

所以我們吃的很隨便........

最後我餓的受不了了........

就買了個煎絞吃....

真的事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不過我真的吃的很急..........

喉嚨都燙到了.......

之後晚上...........

我和家人去深坑...........

每次去深坑......

吃的都是豆腐.......

麻臘鴨血......

雞肉........

和劍筍.....

以上是必備ㄉ..........

這次我們終於發現好料的了..........

芝蘭烤肉..........

好好吃......

每次都要吃5.6.或7支......

真的是好味道.........

在這之前........

我被我爸的車窗夾到手.........

好痛ㄟ....

幸好沒淤清....

幸好我反應快.....

不過看的出來.....

他們很關心我呢.........



雖然沒有到國慶煙火.......

我還是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