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和家人一起遊高雄..........
with媽媽在高雄最"麻吉"的朋友.........

到了高雄...........
不料回南風的影響...........

一直下這毛毛雨..........
ㄜ..........
所以我們完全在室內哦!!!!

鐺鐺鐺.............
就決定了.........
這次出遊的目的是"美食"囉!!!
XDXDXDXDXDXD

一到高雄.........
我們先去吃了"西堤牛排"........
我還很無聊的照了每一盤我點的菜...........










以後等我想吃宵夜時.......
就拿來看看吧!!!
可以大大滿足我的胃蕾.......

然後逛了大遠百........
買了一件褲子!!!!
晚上去了"新爵江"........
買了一件洋裝!!!!
開心XD!!!超開心的!!!!
順便吃了碗好吃的牛肉麵!!!

隔天中午......
我們吃了麗尊飲茶........
吃了我們以前喜歡吃的菜........
牛暔褒.....
蝦仁腸粉.......
港式羅蔔糕.....等
真是幸福.......

晚上是去吃"野宴"......
一家燒烤店.........
烤肉真的好好玩......

在更晚呢!!!
我們有去唱歌.......

由於大人們都累翻了.......
一進去包廂裡就睡覺,休息.........

所以我就一人歡唱3小時.........
43首歌...
當然很多首歌都走音......
所以就切歌了!!!

相信我的歌聲有一定的進步了!!!!
以後不用在戴耳塞囉!!!

ps我要退出L.A.Boy的團體了!!!

恩...還有...
回來台北後...
睡了一整天的原因.......

就是太晚睡了.......
媽媽和阿姨晚上去喝酒+跳舞.......
我等她們等到3點呢!!!!

總之....
這次的旅行.....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