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得知一件事...........
一件令人不捨的事..........

那就是法蘭克要去台科了!!!
好像我們班失去一半的向心力一樣.........

吼!!他人那麼的nice.........
但是我卻沒和他很熟..........

真是可惜........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和他熟一些.......

對了哦!!!
去台科找他.play.....
ㄎㄎ!!!
去好好參觀一下他的新學校!!!

雖然不捨還是祝福他!!!!

還有還有!!!

今天拿了一些"以前很小很小"的照片.........

小仙女既然說..........

都不像你......

我知道啦!!

不像我啦!!!

我媽也那麼說過.........

越長大越醜..........

還是小的時後可愛..(每個人都應該如此吧).........

有雙大大的眼睛........

真好........

而且也沒那麼愛吃........

換去話說.......

比叫瘦........

所以囉!!!

明天減肥去.........

還有!!還有!!

今天跳香舞.......

有學是有學啦!!!

但好不認真哦.........

我簡直就是火棍舞了啦!!!

一直玩火棍......

明天........

要好好鍊了啦!!!

吃完沒有牛肉的牛肉麵後..........

因為我又吃小菜.....

又喝飲料.....

所以太漲了....

決定用走路的go home.........

穿越台大時.......

還是多點人好.......

這樣比較不會怕怕的阿!!!

因為某些路段.....

還是會.........

ㄆㄚㄆㄚ的......

ㄚ!!!!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