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
就是新店的大新店.........

大約9點和岷真約在公館.......

搭644.......

恩...過了30分鐘就到了.......

我們2個是大近視.......

又不能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們比此看不太清楚對方的body.....

但就算是近視眼.......

我還是看的清楚"挖"露的好多ㄚ...岷珍.....

它那邊.............

有游泳池........
spa池........
三溫暖........
藥浴池.......

我們幾乎是一直重複循環的泡.......

對了那個薑池會咬人.....

泡的我的背.......

痛痛的........

而spa池就很舒服啦.......

水柱一直不段的衝著.......

還要滑水道.........

有一個較低.......

還有一個較高的.........

因為沒玩過.........

所以很緊張.........

還被水給嗆到了.........

但後來就覺得好好玩哦..........

我克服了阿........

事實證明根本就沒蛇麼好怕的.........

只是..........

我每次跌入水中.........

都非常好笑........

我都站不起來............

隱隱約約聽到........

"有人在笑我啦!!!".........

而且還是小孩子.........

泡了4個小時的水.......

皮膚超皺的ㄝ........

皺到不行...........

累了.....就回家睡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