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不覺的更喜歡玩橋牌了!!!!

這真是個通腦舒活神經的好遊戲ㄚ.......
所謂"男生"會有"吃""喝""漂""賭"...........
而我已有了"吃""喝""賭"了ㄟ..........

賭的不是金錢..........
而是我的時間...........

ㄚ.........>0<.........

今天我原本和懂哥一組.........
ㄚ美和低哥一組..........
玩橋牌..........

懂哥一直很懂的不斷和我說"你出錯了啦"!!!
應該要這樣啦@#$#"_*()^&%*&%#$%#@#$@...............
而我聽的也是!@#$@%#^>%2@#$@#!~#!@#..........
況且我是不到一個月的新手ㄟ.............

最後低哥決定和我一組......
再次PK懂哥和ㄚ美...........

這次幸運之神降臨囉!!!!
我拿了3隻劍.....
和一些大的點數........
而低哥也拿了一隻劍........

換句話說..........
我們通拋了all的劍.....
ㄏㄏㄏ
也就是說WIN了哦!!!!

還有下午時.....
和想紅玩2人橋.....
有一局.....
我拿了4支劍..........
但後來那局好像還是輸了樣子!!!!

天ㄚ!!!有這麼好的牌還輸!!!!

不過今天牌運好...牌運佳...牌運氣聒聒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